S__58572836.jpg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一直處於高壓的狀態,我整個人非常的緊繃且焦慮

當人心思不定時身體就會開始出現警告,接連失眠,入睡後還不停夢到工作的緊張氣息

女人的身體構造真的很奇妙,因為心理因素導致身體因素而我就這樣亂經了

 

你是否跟我一樣,當人處於高壓的狀態,很容易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胡亂發脾氣

事後才反思自己怎麼會這樣呢?

S__58572834.jpg

於是我尋求解壓的方式之一,閱讀書籍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真的有它的道理

我並不是那麼文青且熱愛看書的人

但是當我需要讓自己沉靜時看書是我的最佳幫手

S__58572839.jpg

解壓的方式之二,精油擴香儀

我很開心能收到herbally草本真情的合作,其實我本身有水氧機

但是herbally擴香儀跟一般的水氧機完全不同

herbally擴香儀

正港MIT臺灣製造,嚴格巴西橡膠木,透過繁雜的程序,將整塊原木手工雕塑完成

而且可以專屬客製化雷雕,讓我非常的興奮

這次我選擇【千手觀音】的圖像,主要是因為我有信仰

我沒想到herbally真的很厲害圖像栩栩如生

當我看到圖像時我覺得心靈安靜許多

S__58572838.jpg

為什麼我說herbally跟一般的水氧機不同

水氧機因為需要加水稀釋,所以味道相較平淡,而且很容易讓室內有溼度

herbally擴香儀是利用高壓氣泵產生氣體壓力,以空氣當做介質進行擴散,並利用氣流將精油分子推散於空氣中

使精油成分不被破壞,讓精油以最原始的狀態讓人體吸收,進而達到天然植物精油的芳療效果。

它不須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

乾燥擴香不會讓家中濕度增加

還可以調整擴香的強度

時控功能:擴香2分鐘休眠1分鐘,循環2小時自動關閉

LED燈觸控式獨立開關,可以當成小夜燈,一機多用功能很貼近人心

S__58572832.jpg

當然重點還有精油,我對於精油一直有點挑剔

市面上的精油百百種,為什麼價格高低差這麼多一定有它的道理,

我也是認真的看了官網的介紹後,增長了不少知識

天然的純精油含有好幾百種自然成分,隨著溫度變化會產生不一樣的氣味

人工香精就是單一味道聞久了還有可能會頭暈不適

 

而且天然純精油可以有很多的使用方式,大家都能上網查查看。

S__58572841.jpg

我這次選了【自由禪風】以及【許願精靈

自由禪風】臺灣檜木、佛手柑、薄荷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木質香調,連香水也都喜愛木質調味

這種香氣真的很適合心情需要沉靜的時候

 

許願精靈】玫瑰天竺葵、檸檬、大西洋雪松

如果不知道該選擇什麼香味的,入門款我會推薦有玫瑰香氣的

清淡的玫瑰香氣加點木質香味的松脂

花香及木質中和起來是讓人感到清新的感受

S__58572835.jpg

這一篇文章我真的寫了很久,除了紓發心情之外

herbally草本真情的官網介紹給我很多平常不會去了解的知識

加上這專屬客製化的擴香儀以及天然複方精油

趁著孩子們在午睡時,我得閒看著書籍,加上擴香儀精油的草本香氣

讓我感到舒壓且放鬆,沉定下來的心情才更有信心去面對工作上的挑戰

S__58572837.jpg

這麼棒的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也推薦給大家

herbally 草本真情 網】

 

arrow
arrow

    evetiny1987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