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JPG

最近我的心情陰晴不定,主因就是工作的部分

大家都知道嫂嫂是直播主,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後

嫂嫂就有了正職的工作,加上直播以及廠商合作等等

在工作與副業中兩頭燒,完全力不從心

 

雖然我可以放棄其中一樣讓生活簡單許多

但是我卻不甘心放下任何一樣

 

其實這些我自己心裡都明白,但是就是會鑽牛角尖、心思搖擺不定

於是我無意中發現有深夜的線上占卜

於是就直接線上預約占卜時間

 

愛情或事業半小時不限題數占卜 $800元

在接近預約時程前小編就先line我問我想問的有那些

然後確認我想問的方向

這樣老師占卜時就不會浪費時間在溝通上面

於是我想了三個問題,也是我現在最需要解惑的部分

 

其中一樣就是我對副業是有設定目標也就是我給自己的高標

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會給自己壓力逼自己去完成

即使很累卻不願意放葉

 

 

 

於是我直接問了線上老師在三個月內的這個問題

以下就是老師直接在線上讓我抽牌後解牌

IMG_0600.PNG

老師的回答讓我驚嚇了一下

因為就像老師說的,目前這樣的狀態其實我很吃力

但我又不甘放棄,所以還是會堅持下去

 

而我也很清楚給自己的高標是很難達成的

所以會如老師預期的七八成左右

 

老師的解牌如同給我一劑強心針

並告訴我堅持下去會成功的,加油!

 

還有比較私密的問題,當然就是跟老公的相處要注意什麼

老師會問你要問三個月內還是一年內呢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問跟另一半相處的問題

就這樣問完了三個問題老師說還有一點點時間

我還有沒有什麼想解惑的

於是老師又多幫我解了一個問題

 

以往都要到現場去占卜,現在真的很方便直接線上預約、抽牌、解牌

而且不怕問完後隔天就忘了

因為文字都幫我記的清清楚楚

 

最後老師還教我增加感情的小技巧

這次的深夜占卜室讓我收獲良多

讓我在心情上豁然開朗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忙碌的上班族還是已婚婦女

時間上真的排的滿滿的人

可以趁孩子們入睡後直接線上預約

讓老師幫你解惑吧

 

 

 

深夜占卜室網站

https://mothers.simplybook.asia/v2/#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解惑 算命
    全站熱搜

    evetiny1987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