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去F&F HAIR 整理頭髮時,認識了七八年的設計師

看到我時說了一句話:「嫂嫂你真的越活越年輕耶」這句話讓我開心了好幾天,女人真是膚淺呀

不過如何愈活愈漂亮的祕訣,除了保持年輕的心態、內在、外在三者缺一不可

S__59998283.jpg

我看過很多已婚的婦女每天抱怨說帶小孩很累哪來的時間打扮保養?或者說我都把錢花在孩子身上啊!

各位媽媽們的確辛苦了,但是我的觀點卻不一樣,如果我沒有保持外在加強內在,那麼我只會愈來愈枯黃無躁

當自己的狀態一直老去,與另一伴的相處只剩下小孩,那麼彼此之間只剩下親情沒有愛情,你能將就一輩子嗎?

 

所以對我而言,就是要把自己打理好,每天都漂漂亮亮的,自己看了心情好之外,也會給別人好印象

 

我的【三祕訣】1、每天習慣上妝打扮2、正能量並保持笑容3、補充膠原蛋白以及保健食品

25歲後膠原蛋白逐年流失,原本澎澎的臉頰也漸漸離我而去

反倒是皮膚看起來黯淡無光、沒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我也都知道可以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例如豬腳、豬皮等等

 

但是請記得攝取過多反而增加的是熱量,所以聰明女人就要聰明選擇用科技的方式呀

 

我曾經買過許多膠原蛋白,之前去日本時也是狂掃各個牌子搬回台灣

但是就如同很多人不愛膠原蛋白“好腥、好難入口“所以買一大堆也是放到過期。

S__59998277.jpg

一直尋尋覓覓終於找到適合我的【美夢成真】美皙澤膠原蛋白

產品標示、SGS檢驗皆有之外,內容成分除了膠原蛋白還添加蔓越莓濃縮萃取、輔酵素Q10。

除了膠原蛋白的原料之外,還要有關鍵的輔因子就是Q10,

不然就很像老闆開了公司,卻沒有員工輔助,所以關鍵成分很重要

S__59998278.jpg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來源是【豬】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食用

我選擇它的重點就是「非常好入口」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直接入口再喝水即可

美皙澤採用獨立包裝,不像其他牌子開封後會擔心受潮變質

我習慣放個幾條在包包裡,以免出門忘記吃,每天食用兩條。記得多食無益喔!

S__59998281.jpg

我喜歡自己有這種由內而外的紅潤美肌,女人就是要保持最佳狀態,

不要跟黃臉婆三個字劃上等號

S__59998282.jpg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討論說道:媽媽的美麗是會影響孩子的人格發展

而且媽媽就像是小孩的代言人一樣,所以不要讓【媽媽】或【婦女】兩個字當成藉口

當我們懂得愛自己的時候,老公會更加愛我們,夫妻之間的融洽對於家庭是非常重要的。

 

產品含有輔酵素Q10,15歲以下小孩、孕婦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物之病患,請勿食用唷!

 

美夢成真台中分公司

美兒健公司官網:https://www.merrycharm.tw/

服務專線:04-23168886

公司地址:台中市重慶路 289 號 3 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美兒健 美皙澤
    全站熱搜

    evetiny1987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