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2.JPG

女人二十五歲過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原本少女時期Q彈的臉頰也隨著年齡增長反而漸漸向

下鬆垂

過了三十歲後,跟相同歲數的朋友們之間會聊的話題,居然多了醫美保養以及如何對抗鬆垮的

雙頰

閨蜜們也都會互相督促彼此,即使已經是媽媽也不能忘記要將自己的外在打理好啊

IMG_5552.JPG

(這是在愛麗思時尚診所療程前拍的照片)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接觸音波拉皮呢?
以前聽到拉皮就不自覺會聯想到要動刀、很痛這些關聯字

一直裹足不前,直到近期仔細看看自己的臉,發現鬆垮的雙頰、眼周的細紋越來越明顯
自認已經不能只靠勢塗抹保養品就能維持外在,所以我下定決心去做這件事

 

什麼是音波拉提?其實它又稱作超音波拉提,原理是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

當組織吸收高強度音波後可轉化為高熱能,進而達到預期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音波拉提是非侵入性的治療,所以也不太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S__9469974.jpg

市面上音波拉提有很多的機種,而我這次選擇的是第四代音波-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而且還是一台正港的MIT音波喔!

我這次來到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愛麗思時尚診所
一進入診所立馬就有診所人員親切的引領我到二樓

診所整間都是簡約式的白色裝潢,除了整潔之外,燈光也很明亮,讓人覺得很舒適

IMG_5540.JPG

等待區的座椅造型好特別,坐著等待時真的挺舒服
接著診所人員拿出基本資料請我填寫之後就帶著我進診間與醫師諮詢

IMG_5563.JPG

我直接跟醫師說我的大小臉以及鬆垮的雙頰一直困擾著我

IMG_5582.JPG

醫師針對我的問題很專業的告知我,每個人都會有大小臉的問題,加上後天咀嚼食物或熟睡時磨牙都有可能讓左右臉更有差距

我們可以稍微調整讓雙頰看起來比較平均,當然是不可能完全一致,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還有眼周的小細紋以及頸紋的問題,我們都一併微調整吧

接著我問醫師說那術後我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醫師告知我:首先防曬要做得好,先不要使用美白的保養品,而是以保濕補水為主。

 

諮詢後接著就拍攝療程前的紀錄

幾乎每家醫美都有這樣的程序

IMG_5664.JPG

這台是我第一次看過的儀器,它可以清楚的拍攝出肌膚的缺點

IMG_5676.JPG

雖然我這次是做音波的療程,但是診所人員也針對其它的肌膚問題提供我意見

IMG_5651.JPG

 

IMG_5813.JPG

接著診所人員幫我做卸妝的步驟,她的手輕輕柔柔的感覺好舒壓,有人幫忙卸妝真的一大享受

清潔完成後就要上麻藥,怕痛的我吃了一顆止痛藥後躺著稍做休息

 

因為之前打蜂巢皮秒的經驗覺得痛感滿明顯的,所以我有點緊張

但是醫師在執行每個步驟時都會很貼心的先告知我,不僅讓我有心理準備,過程中也會隨時關

心狀況,這次過程我是沒有感覺到很明顯的痛感
不過每個人對於疼痛感受不一樣,還是因人而異唷

剛開始醫師先使用4.5mm探頭,針對蘋果肌的部分,希望能讓視覺上讓臉看起來更小

IMG_5742.JPG

醫師先做左臉後讓我起身比對左右臉,有施打的左臉我已經感覺到有差異了
聽醫師說最有感的就是4.5mm的探頭,療程當下我只有覺得酸酸的感覺,有點像我之前肉毒

小臉時的感覺

IMG_5728.JPG

 

IMG_5768.JPG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療程前醫師都會先打一發停下來問我會不會痛? 醫師真的好溫柔,舒緩

不少我緊張的心情

臉部、下巴、頸部打完之後就換另一個3.0mm的探頭
3.0mm的探頭主要針對眼周、眉心、抬頭的部分

IMG_5754.JPG

最後就是2.0mm探頭,醫師說這是最小的探頭,讓肌膚提升緊緻細緻感

療程結束後我超級興奮好期待之後的變化

 

 

而這台MIT音波-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除了我這次使用的2.0mm、3.0mm、4.5 mm的探頭
外,還有6.0mm跟9.0mm的探頭,也因為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同時擁有多種深度的探頭規格
,所以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不但可用於臉部,還可以使用於身體部位,下一次有機會我

也想要來打身體的療程。

IMG_5810.JPG

療程最後診所人員幫我將臉清潔乾淨後幫我上防曬,並再次貼心提醒我要勤防曬、注意保濕以

及其他注意事項

這次施打的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在愛麗思時尚診所得到很棒的服務、從診所人員到醫師的

專業、細心,這些都讓我感到很安心

IMG_6023.JPG

IMG_6040.JPG

在療程後大約一週,我臉上還有緊緊的感覺,臉上的線條除了感覺更緊實之外
我居然發現眼晴視覺上變大了! 臉的線條緊實了,視覺上看起來就是有減齡的感覺啊! 連朋友
也直說跟以前不一樣了! LiftSonic麗芙音波,讓我更期待一個月之後的自己了

 

本文單純為本人親身治療過程之記錄,無宣稱療效等意圖,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會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愛麗思時尚診所

諮詢專線:04-2243-666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107號

 

 

 

arrow
arrow

    evetiny1987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