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三個男寶的職業媽媽,平日白天已經被工作忙得焦頭爛額,下班時面對剛滿週歲不久的小元寶

想要好好煮一頓飯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我上網買到宅配美食「懶得煮的TOM老闆」

它不僅微波就能食用,還能簡單就出各式的懶人料理唷

IMG_5878.JPG

懶得煮的TOM老闆是跟五星級飯店主廚合作研發,並請專業的代工廠生產不含防腐劑合乎衛生法規

IMG_5824.JPG

而且懶得煮的TOM老闆的即煮包沒有勾芡、低卡路里

像我本身也會盡量少吃含有勾芡的食物,畢竟勾芡對我而言營養價值較低且熱量也相對比較高

能以原型食物為主當然還是最好的飲食生活。

 

懶得煮的TOM老闆有三種口味:麻辣牛腱即煮包南洋叻沙咖哩雞即煮包泰式冬蔭功梅花豬即煮包

 
所以懶人媽媽要用簡單的方式輕鬆上菜之外還要順便清一下冰箱裡的食材呀
我打開冰箱後只花三分鐘的時間腦中浮現食譜並已經拿好材料準備就緒
 

IMG_5828.JPG

「麻辣牛腱即煮包+冰箱庫存的水餃」

產品成份: 麻辣醬、牛腱肉、豆皮、秀珍菇、味精、鹽

IMG_5837.JPG

「南洋叻沙咖哩雞即煮包+冰箱庫存的鍋燒麵+蛋」

產品成分:南洋咖哩醬、雞腿肉、豆皮、秀珍菇、椰奶粉、味精

IMG_5831.JPG

「泰式冬蔭功梅花豬即煮包+冰箱庫存的火鍋料」

產品成份:泰式冬蔭醬、豬肉、西芹、小番茄、鹽、味素
 
好的準備好食材後,我就要開始動手做料理囉!
首先我將三個料理包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將食材加熱完成
即使沒有微波爐也能用隔水加熱或是電鍋替代唷

IMG_5832.JPG

接著我將水餃以及鍋燒麵直接瓦斯熱水煮熟

IMG_5838.JPG

然後我將麻辣牛腱即煮包直接加入煮熟的水餃

一碗「麻辣牛肉湯餃」就完成了!

IMG_5841.JPG

牛腱肉實實在在的好幾大塊,湯頭又辣又夠味,

如果跟我一樣是無辣不歡的愛好者,一定會愛上這道料理呀

IMG_5851.JPG

接著一樣的方法我只是將南洋叻沙咖哩雞即煮包倒入鍋燒麵中,額外再煎了一顆荷包蛋

以及兩片火鍋料增加配色感,就完成超簡單的「南洋叻沙咖哩雞拌麵」

IMG_5847.JPG

紮紮實實的雞腿肉,搭配上豆皮以及秀珍菇,椰奶醬汁吸附在麵條上

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這盤在外面的餐廳隨便都要兩三百元的南洋料理,

自己在家煮只要百元出頭的料理包就上桌了

IMG_5861.JPG

最後的一道湯品更是簡單到不行,將泰式冬蔭功梅花豬即煮包倒入鍋中後

我還有加上一些水以及火鍋料,煮滾後就完成這道「泰式冬蔭功湯」

這道湯讓我懷念起疫情前時常去泰國代購時都會到在地的小吃店

湯頭喝起來的跟泰國的口味真的很像呀

IMG_5867.JPG

懶得煮的TOM老闆每包有260G,固型物就高達100G,與其他市面上的調理包內含的碎肉完全不同

  而且無牛油的湯底讓醬汁不會感到油膩每100克的卡路里更沒有超過100卡,沒有勾芡不僅能做菜色變化,吃得也更加安心

IMG_5885.JPG

這道「泰式冬蔭功湯」深深打動元廷哥哥的芳心

他後來還默默去廚房添白飯後淋上湯汁直接扒起飯來

IMG_5904.JPG

最愛吃麵的元辛當然不會錯過這道「南洋叻沙咖哩雞拌麵」

尤其最近逐漸炎熱的天氣裡,這盤讓孩子食慾整個大開了

IMG_5881.JPG

以上這三樣料理只花了我十五分鐘就搞定,即使是不會煮飯的新手也能輕鬆上菜呀

我覺得不僅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媽媽,小資女或學生也都很適合備在冷凍庫裡

半夜想吃宵夜或懶得出門時就能自己煮出餐廳料理囉!


懶得煮的TOM老闆官網:https://heytommarket.com/ststore2020

arrow
arrow

    evetiny1987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